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不负三月好春光 志愿服务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3/19 10:33: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持续深化“带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在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锦华街道各村(社区)结合“学雷锋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在活动中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重温入党誓词、清卫生、护河道、唱红歌,掀起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

24个村(社区)共计35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铲子等工具,对辖区大街小巷、河道两侧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对道路两旁杂草、田间秸秆进行了清理。

新时代学雷锋,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递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家园奉献热情、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