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整治高保公路两侧汽修摊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3/14 10:00: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0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整治高保公路两侧汽修摊点工作会。县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养路工区相关负责人,晋庄镇镇长、主管副职、相关村支书和维修摊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宣讲了政策法规;镇长指出了非正规汽修摊点为城镇环境和安全带来的巨大危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重视程度。无证非法汽修摊点无资质、无正规的修理车间、消防设施不齐全,具有极大安全隐患,必须提起高度重视。二是全面排查、限时整改。对辖区内高保路两侧汽修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限时整改。三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镇安监所将与县直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进行关停处理,坚决打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