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双述双评” 晒成绩 亮不足 增活力
发布时间:2019/1/16 10:02: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建促发展、增活力,114日,庞家佐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等6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观”“述”“评”结合的方式展开,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组织全体观看以“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为主题的庞家佐乡2018年度工作总结PPT,从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经济建设、民生实事等角度放眼全乡一年来的成就与不足。二是由各村书记逐一述职,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规划。三是发放民主测评票,对村“两委”班子进行测评。党组织书记们的述职朴实坦诚,不“穿靴戴帽”,敢于“亮剑”“亮丑”,成为此次述职测评大会的一大亮点。

乡党委书记对此次“双述双评”会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各村的述职报告实事求是,今年的各项目标、重点亮点工作都已基本完成,各村从现在起必须抓抢机遇,真抓实干,继续谱写奋力赶超新篇章。并就全乡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精准扶贫、园区建设、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基固本,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是凝心聚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三是团结协作,始终维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四是主动作为,切实推进各项事业迈进新台阶。

会议最后,县委组织部领导就会议内容谈个人感受,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力量给出三点意见,一是健全党建制度体系建设;二是强化党建工作的“5+3+N”机制及“七步工作法”等机制的运行;三是完善“三方面”(“两委”班子、党员队伍、阵地)建设。

此次述职测评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夯实基础、奋力攻坚克难、共建美好庞佐的信心与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