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高阳县这家企业与石家庄高校签约助力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9/1/10 15:56: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7日,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高阳县邦辰科技型创业辅导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签约仪式。

邦辰科技型创业辅导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春在仪式上致辞时说:邦辰科技型创业辅导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扶持服务、开放共享为宗旨,努力搭建省内县级一流的创业创新平台。

目前,创业基地建筑面积18792平方米,其中创业空间面积5400平方米。设立了独立创业工作室31套,共享大厅创业工位32个,成功孵化企业47家,入驻企业及个人73家,满足了创业者的产品发布、合作交流、洽谈服务、产品检测、休闲娱乐等服务。这次本着为更好地培养符合邦辰科技入驻企业需求的人才,实现用人单位与学院及毕业生的多赢发展,与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开展电子商务实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全方位合作。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栓亮介绍了该校在创新创业等方面基本情况,并表示要与邦辰科技型创业辅导有限公司和瑞春纺织有限公司加强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等方面的合作,为高阳企业发展做好支撑服务。

会上,双方还为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邦辰科技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