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育局“家长开放日”校园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4 10:40: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连日来,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家长开放日”校园活动,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20181229日,该项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过程中,全县180余所学校以“家园共育”为主题,主动邀请学生家长到校参观。各位家长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兴致勃勃的观赏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校园活动,亲身感触特色鲜明的功能教室、活动场所,积极参与轻松活泼的课堂学习、亲子活动。

少先队科技活动室、德育展室、音美教室等功能室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琳琅满目的学生作品展示出我县未成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我县各级各类学校抓住这一良好交流契机,通过家长会、座谈会、茶话会,积极向家长宣传科学高效的家庭教育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家长累计突破15万人次,我县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合力进一步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