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育局组织全系统多形式迎庆2019新年
发布时间:2019/1/2 11:05: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校园生活,1229日,我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以深化“中国梦”为主题,多形式迎庆2019年元旦。

活动过程中,全县180余所学校依托传统文化底蕴,深入发掘主题资源,为广大青少年奉上了一份丰盛的节日盛宴。一是组织未成年人读经典、诵经典,开展经典文化诵读活动;二是加强未成年人传统文化传承,与社会人士同台泼墨,开展“笔墨纸砚迎新年”活动;三是引领未成年人开展传统体育竞技活动,开展拔河比赛、高阳短拳表演;四是师生同乐,唱红歌,品国粹,开展“红歌深情迎新年”活动;五是加强未成年人文明礼仪、思想品德教育,开展“感恩同行”活动;六是组织未成年人展示自我,放飞心灵,开展连环表演活动。

全县5万余名师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充分感受到节日的祥和欢乐,后续活动仍在持续推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