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税务局“三个一”落实龙化乡户籍划转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11:49: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有效落实关于龙化乡管户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税务局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全面开展龙化乡纳税人户籍核实调整工作,与安新县税务局无缝对接,圆满完成户籍划转工作。

一是布好局,明确分工,统筹部署“先一步”。该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召开专题划转协调会,成立划转小组,细化步骤、明确职责、强化担当。由征管科牵头,各管理分局、办税服务厅、税政等相关单位紧密配合,提前发布《龙化乡纳税人征管职责划转公告》,将划转后的办税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详细列明,确保纳税人及时准确办理涉税业务。

二是建清册,摸底排查,任务办结“快一招”。集中开展摸底调查,制定税源清册,与金三系统信息进行比对,核对纳税人数据,确定移交的纳税人。对未处理的管理数据进行清理,对登记情况错误的纳税人,及时变更登记信息,办理未结清的任务。截至1225日,共调整纳税人43户,处理未办清任务46条。

三是做活棋,协调联动,高效服务“胜一筹”。在修改基础数据后,该局第一时间整理了企业纸质档案资料,与安新县税务局积极沟通协调,本着“方便企业、高效快捷”的原则,邀请安新县局税务干部来到该局现场办公,当场变更,当场领出新的发票,实现划转无缝对接。同时办税服务厅启动预约服务,提前预约龙化乡纳税人,分批次办理,节省了纳税人时间,赢得高度称赞。截至目前,户籍划转工作基本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