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风土人情
税务局参观华北油田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6 11:04: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提升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30日,局领导带领税务干部前往华北油田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为拒腐防变筑牢思想防线。

在这次参观学习中,从决策篇的“上下求索、探本溯源”到法纪篇的“思学践实、纪挺法前”,从惩治篇的“以案示警、钻腐治贪”到忏悔篇的“悔溢瞳孔、射利沽名”,从剖析的“祸根深究、研机析理”到楷模篇的“功德无量、质朴为人”,方方面面都在警示税务干部,反腐不是纸牌屋,明律守法、勿越红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反对腐败,只有廉洁自律,才能永葆纯洁本色。

有“虫子”就啄出来,治病树,拔烂树,才能保护好整个“森林”的健康。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廉洁清明的意识,在完善自身的同时不断弘扬廉洁新风,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