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迎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15:50: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7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迎检培训会,晋庄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各村支部书记、民政协理员、政策明白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之后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扶贫成效考核汇报材料模板,主管副职详细讲解了填写要求,对村干部和政策明白人如何当好引导员和讲解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准扶贫工作是关乎到国家和民生的政治性工作,一定要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二是加大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大力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基础性资料的完善,查漏补缺。三是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帮扶责任人和村干部要经常性走访贫困户,把上级的扶贫政策及时传达下去,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