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到晋庄镇板桥村开展 “冬季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6:13: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冬季来临,寒意渐浓。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113日下午,县供电公司一行10人到晋庄镇板桥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宣传有关扶贫政策,同时送去了棉被、床单、被罩等御寒物资帮助他们安心过冬。随后,在板桥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更扎实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贫困户18户,发放棉被、床单、被罩等御寒物资共计18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