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对接京津
保定市协同办领导到我县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5 10:02: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31日,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协同办主任杨军,副主任尚瑞琦,市发改委副主任马福生及相关人员到我县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及产业对接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协同办及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河北蓝瑞科技照明有限公司车间参观了LED生产线,蓝瑞公司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调研组到中国·庞口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交易中心进行了观摩考察,并参观了中国·庞口农机产业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进程进行了说明。调研组对项目规划及建设进程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协同发展工作,强化攻坚举措,保障项目有效推进。

县协同办、发改局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抓好项目建设进程,全力推进我县对接京津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