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吹响秋冬绿化“集结号” 启动秋冬绿化改造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1 15:55: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建成美丽庞口,1031日,庞口镇政府组织了以建设特色小镇、美丽庞口为主题的2018年度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庞口镇机关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该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为绿化美化乡村贡献力量。经过一下午的挥汗奋战,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白蜡、银杏、彩色复叶槭等景观树木600余棵,一排排新树在十月的秋风中奏响了绿色的希望。

为建设特色小镇、美丽新庞口,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庞口镇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建设,2018年该镇高标准打造了庞石景观大道,春季完成庞石路两侧绿化植树300余亩,2300余棵。秋季以来,更是加快庞石路两侧绿化带改造提升步伐,新植白蜡、银杏、彩色复叶槭等景观树木368亩,2800余棵,力求成行、成带、成片,丰富增加景观效果和四季景象变化,打造成小型森林公园。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围绕建设美丽庞口,对高速及引线两侧、国省干道两侧进行绿廊提升改造工程,实施村庄绿化工程,全面提升美丽乡村绿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