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城市管理“6S”行动集中整治工作任务分解
发布时间:2013/9/9 11:56: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住建局①更换破损的井盖、水篦子等设施。②对破损道路进行维修。③清理城区排水管网的淤泥,保证排水畅通。④对施工场地加大管理力度,改正脚手架和安全网不规范行为,增设出入口清洗设施,杜绝带泥上路。⑤协调资金增加环境卫生投入,改善环卫工人待遇,增设环境卫生设施。⑥清理墙体、线杆上的小广告。⑦加大环境卫生方面的收费力度。⑧加大对不符合规划的广告牌匾的处罚力度,杜绝乱设广告现象。⑨加大对城区运营的三轮车的管控力度。杜绝乱停乱放、违章营运现象的发生。⑩加大对城区主要道路临街门店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的治理力度,杜绝店外、占道经营现象。⑾对缺苗断垄的绿地进行补栽补种。

民政局①及时收容、救助流浪乞讨人员。②更换或维修城区内老化破损的路标。

    食药监局①不具备办理餐饮服务许可条件的人员实行实名备案制度。②对没有健康证、没坚持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管理制度的从业单位限期整改,逾期不改正的坚决取缔。

卫生局①医疗单位配备足够的垃圾箱,并对医疗垃圾进行特殊化处理。②及时将医疗单位门口车辆乱停乱放情况向公安交警大队通报。

商贸城管委会①治理商贸城内店外经营。②更换破损井盖和交换箱。③喷涂消防井盖的红漆。④重新喷涂商贸城内停车位。⑤修缮旗杆、修补破损道路。⑥拆除或更换破旧牌匾,清除各类野广告。⑦规范商贸城内乱停乱放的三轮车。

养路工区严格治理车辆超载,杜绝砂石料车抛撒漏现象。

交通局①与住建、规划部门协调共同确定公交车停靠站点。②维修或更换破损的站牌、标志牌。③加强对城内公交车、出租车的管理,确保车容整洁、按线行驶。

供电公司①建立修整树木、安装移动电力设施与规划、住建部门相沟通的制度。②清理电线杆三线乱挂。

市场建设服务中心①加强对三利大街菜市场的管理,明确专人清除积存的大量垃圾。②规范其他菜市的经营行为,划定经营场地杜绝占道经营,拆除市场内的私搭乱建。③在三利大街菜市场东侧沿规划红线建设围墙进行圈挡,所有摊点进场经营。

联通公司、有线电视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等单位 ①在有条件的街道实施弱电入地。②对其余架空线路进行整理,做到整齐规范。③及时更换破损或与地面不平的井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