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5 9:53: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3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行政审批局、编办等26个单位收听收看了全省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和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证照分离”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制度创新。 

(二)“证照分离”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

(三)“证照分离”改革是激发市场活力的有效举措。

(四)要以简政放权为核心,切实精简行政审批。

(五)要以创新管理方式为核心,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六)要以依法推进为核心,切实强化改革实效。

(七)统筹推进,确保“证照分离”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好的“放”、更严的“管”、更优的“服”推动创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县26个与会单位结合各单位职能,就贯彻落实全省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国务院通知要求和上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不折不扣地将改革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