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9:03: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1日上午,西演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对2018年秋冬季秸秆禁烧、精准扶贫、气代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一、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是秋冬季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各村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二是加大巡查力度。镇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秸秆禁烧工作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二、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核查工作,加大帮扶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各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对拟脱贫群众做好思想解释工作,将上级的政策及时传导到位。

三、气代煤工作

一是突出工程进度抓攻坚。各村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超常规措施,倒排工期,挂图冲刺,把工程抢回来。二是突出责任担当抓攻坚。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包片包户,责任到人,宣传解读气代煤政策到位,全员上岗,全程盯紧施工队伍,监督施工进度,做好施工服务,保证施工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