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11:03: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经县政府同意,10月9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24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河北省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和《高阳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建立健全自我审查制度,做好增量审查工作,二是有序开展存量政策清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公平竞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联席会议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