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擂台赛”
发布时间:2018/9/29 14:45: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6日晚,我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擂台赛”。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政府副县长张磊,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出席会议。


会上,锦华街道办事处、庞口镇、蒲口乡党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县扶贫办解读了《高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迎检细则》;朱冠军就做好迎接2018年度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和扶贫退出工作讲了意见。

闫向阳指出,扶贫脱贫工作是中央、省、市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办)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国家扶贫考核标准,把当前形势、任务目标、岗位责任真正装在心里,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抓好扶贫脱贫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更不能出任何问题和闪失。

闫向阳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逐条对照《高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迎检细则》,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抓好规范和提升,确保扶贫脱贫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各乡镇、锦华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