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便民举措出新招 建筑垃圾免费运
发布时间:2018/9/12 8:37: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双创双服”工作,从源头上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分离,杜绝建筑垃圾混入生活垃圾现象,使垃圾分类收集顺利开展,即日起,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城区居民产生的小宗建筑垃圾、装潢垃圾开展免费清运。

为保持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给广大居民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居住环境,自9月1日起,该局环卫部门对城区居民生活中产生装潢垃圾和破旧的马桶、浴盆、水缸等废弃物品开展免费清运。

注意:仅限小宗建筑垃圾和装潢垃圾(新建、改建房屋产生的建筑垃圾按相关规定办理)。

提醒您:建筑垃圾不能进行压缩焚烧处理,请千万不要把建筑垃圾堆放在生活垃圾投放点(箱、桶)。如果家里有建筑垃圾可以拨打服务热线电话6299500,联系执法局(环卫所)无偿清运。只需将建筑垃圾堆放到指定位置,由执法局统一安排清运,倾倒到正规的建筑垃圾堆放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