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燃煤锅炉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8/7 9:30: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6日上午,县政府组织召开了燃煤锅炉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出席会议。

会上,县“大气办”通报了生态环境部强化督察组督查交办问题情况,蒋东方就燃煤锅炉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向阳要求,一要深刻反思。生态环境部强化督察组几轮督查发现的问题,充分暴露出我们的工作还不深不细、不严不实,还有许多地方做得不扎实、不到位。各乡镇(街道办)、各相关部门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精心精细精致极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要彻查彻清。各乡镇(街道办)、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对全县域范围内的生产经营性企业(含摊点)燃煤锅炉再进行一次“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全部拆除,彻底“清零”,确保不漏一家、不漏一户。对因行动不迅速、拆除不到位再次被上级督察组通报的,严肃追究乡镇(街道办)党政正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绝不姑息。三要举一反三。各乡镇(街道办)、各相关部门在抓好燃煤锅炉排查整治的同时,要科学摆布,“弹好钢琴”,统筹抓好“散乱污”企业、VOCS排放、工业粉尘和城乡建筑工地、砂石料场(搅拌站)、露天烧烤以及纳污坑塘、企业厂容厂貌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闫向阳强调,在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日益严峻且特殊敏感的关键时间节点,各乡镇(街道办)、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做出应有贡献!

各乡镇(街道办)党政正职及政府办公室、环保局、住建局、城管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工商、质监)、国土局、卫计局、商贸城管委会、庞口市管会、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