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办事处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 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7/12 10:33: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日以来,锦华街道办事处在宏润大街开展了为期10天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一是规范门店经营。街道办工作人员向沿街两侧的门店下发100余份《高阳县锦华街道办关于规范企业(含沿街门店)经营行为告知书》,规范企业门店的经营行为,把存在的问题逐一向摊主、业主进行了说明,要求限期整改,规范经营常态化。


二是开展集中整治。该街道办组织工作人员60余人,手持工具,捡拾白色垃圾、清扫绿地卫生、清除小街小巷杂物,累计清理垃圾10余方,杂草5车。


三是营造全民参与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规范了门店经营,提高了群众美化环境、人人参与的积极性,为我县创建“洁净城市”打造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