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7/11 14:57: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9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 


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积极摸排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黑恶势力线索,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二是进一步巩固成效,营造更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在巩固前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做好沿街门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督促工作,确保有显示屏的门店全部播出宣传标语。

三是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分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每项工作都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对涉黑涉恶线索建档立卡,登记造册,严格落实周报告制度。摸排工作要做到辖区范围全覆盖,线索排查要准确、结果上报要准时,并留存好排查档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