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关于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 10:01: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线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

举 报 电 话:0312-6297915

专门电子邮箱:zggyshb@163.com

专门邮政信箱:高阳县邮政信箱66号

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专线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举报中心只受理本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对于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高阳县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