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副县长杨胜利到中考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2 11:02: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1日上午,副县长杨胜利到中考考点检查指导中考工作。县教育局局长张祥熙陪同。


杨胜利每到一个考点都慰问了各相关部门考务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了考试工作情况。杨胜利强调,中考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中考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协调配合,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各考务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纪律和试卷保密工作,使考试的各项工作严格按规定、按程序进行,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


保定市教育局巡视员于小明、徐少东到我县中考考点进行了巡视。据悉,今年我县中考考生共计3765名,共设三利中学、宏润学校、高阳中学南校区3个考点,127个考场。目前,我县中考工作正在顺利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