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庞口镇组织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6/20 10:35: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6日,庞口镇党委在昊昇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培训会。副县长孙云龙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会议邀请组织部、监察委相关领导就基层组织领导干部如何增强党性,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和党纪党规、纪委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庞口镇相关领导分别就网格化土地监管、安全生产、环保、精准扶贫、党务工作、新时代领导干部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与工作部署。

孙云龙指出,庞口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意义非凡,镇党委经受住了考验,以务实作风取得了成效,新一届支部成员不可辜负党委和党员的信任。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重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小镇建设。要按照六个要求做好工作,即公正办事、真心为民、团结聚力、担当作为、情怀示范、适应成事。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组织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支部成员要做好表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履行好四项职责。一是党的建设。要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加强阵地建设,凝聚民心,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加强素质建设,提高本领。二是维护稳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化解矛盾谋发展。三是经济发展。要为百姓致富提供机会、条件,想方设法增加集体收入,搞好土地流转,推动现代农业建设。四是关注民生。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农政策,让百姓充分享受改革成果。要建设美丽乡村,围绕庞口镇年初工作计划,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主线,彻底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加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由庞口镇党委书记韩立通主持。庞口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包村干部、各村新一届支部成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培训会既是统一思想,纪律整顿大会,也是凝心聚力,鼓劲加压的大会。会议注重聚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性、纪律性,着力强化提高其凝聚力、战斗力。

同时,会议观看了《庞口镇各行政村“两室”及村容村貌展示》幻灯片,并在高阳县农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办公室副主任张占军带领下进行了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