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计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6/15 10:20: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卫计局组织卫生监督所对我县洁美餐具清洗消毒服务部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按照《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要求,重点检查了该服务部的工艺流程、消毒方法、生产用水、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包装材料、消毒质量控制、自检记录、从业人员体检和培训等内容。


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及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提出整改要求。今后,该局将强化问题整改追踪,促进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自律和诚信经营,为百姓的饮食安全处处留心,全方位监管,全力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