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再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6/12 11:17: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夏收在即,面对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邢家南镇于6月11日上午召集17个村的支书主任召开了夏季秸秆禁烧再部署工作会,对全镇范围内的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首先发放了《关于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致广大农民朋友的公开信》,在信中对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及秸秆综合利用的积极意义进行了科普讲解,要求各村将这封信发放到每家每户手中,起到广泛普及宣传的作用。

会议对各村的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广泛宣传发动,要求各村广播全天候播放禁烧公告,禁烧条幅按要求悬挂到位,有条件的村启动广播车巡逻广播,在全镇营造秸秆禁烧的浓厚氛围;二、充分发挥禁烧巡查队作用,巡查点位设置要密集,尤其进出村口位置务必盯好,叮嘱下地群众禁带烟火,巡查时要随身携带便携灭火器械,对起火点随时发现、随时消灭;三、各村组建应急小分队,小分队成员年龄结构要合理,灭火设施、设备齐全,必要时真正能冲在一线;四、用好现有消防车,目前赵官佐、斗洼、于留佐、南路台等9个村都自发配备了消防车,这是秸秆禁烧工作中的一大助力,消防车要定期检修,随时备好汽油和水,随车灭火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做到闻讯即到、到即开战。

会后各村支书主任纷纷表示,在三夏期间一定会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下大力气圆满完成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