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18年高考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6/1 9:14: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31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考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副县长杨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育局副局长李群英对2018年高考高阳县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杨胜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高考工作的重要性。高考是国家的基本教育制度,既是国计也是民生,要认真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过硬的素质、过硬的措施、过硬的作风,打好高考招生这场硬仗。

杨胜利强调,要狠抓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要突出抓好“五个字”关键环节,即试题试卷安全突出一个“防”字;综合治理考试环境突出一个“重”字;考试招生管理突出一个“严”字;舆情和应急处置突出一个“快”字;推进高考改革突出一个“稳”字。

杨胜利强调,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纪律,确保招生公平公正。要严格执行“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和高校招生“十公开”等信息公开制度;加大对考试招生违规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和案件曝光力度;牢固树立“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考生”的理念,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政策解读、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申诉维权等服务。

杨胜利要求,要强化机制保障和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队伍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应急处置预案到位,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工作任务。


会议由政府办主任科员宋旭涛主持。县高考招生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