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保定全域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研究课题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5/28 9:32: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4日,保定全域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研究课题调研组一行8人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高文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谢英儒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新高阳新辉煌》宣传片,听取了我县县域经济总体发展情况;高阳对接雄安新区的发展思路及举措工作汇报,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三利集团、污水处理厂、柏立信公司。
    雄安新区的设立,为我县高端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机遇,也对我县的大气和水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雄安新区毗邻区域(与雄安新区接壤63.55公里,涉及晋庄、蒲口、小王果庄、庞口4个乡镇),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高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保障雄安新区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从规划、产业上全面对接,在体制、环境上持续用力,研究政策,精心准备,借势推动,主动作为,努力当好服务保障、对接融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排头兵。
    调研组一行表示,我县作为离雄安新区最近的县域,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要高标准高定位,要借势雄安发展谋划县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