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5/17 11:01: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6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副县长王健、张磊出席会议。
    会上,王健就城区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磊就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磊代表县政府分别与住建局、锦华街道办事处和蒲口乡签订防汛责任状。
    闫向阳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当前,高温、暴雨、雷电、冰雹、大风等气象灾害已进入高发期,高阳作为雄安新区南大门,防汛工作意义更加特殊、责任更加重大。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把做好今年防汛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 防灾减灾新理念,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站在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的高度,站在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预判各种风险考验,未雨绸缪,及早应对,做实做细迎汛备汛各项工作,千万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工作责任要到位。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按照全县防洪预案、白洋淀蓄滞洪区运用预案和城区防汛工作方案三个文件要求,逐项细化,砸死责任,汛情监测、河流河道、城乡关键部位、防汛物资器材、防汛抢险队伍等务必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执行落实要到位。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用心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严格值守、严明纪律、严密配合,确保各项防范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最后,闫向阳就汛期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施工工地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生态环境安全进行了强调部署。
    各乡镇长、主管副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主管副主任,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住建局、商务局、城管综合执法局、环保局、交通局、教育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人武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主管负责同志,水利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