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五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4/16 9:45: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8年4月13日下午,晋庄镇党委、政府专门召集24村支书、主任和包村干部,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就当前五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一、土地管控工作
    一是传达县级土地管理会议精神:建立土地管理长效机制,实行土地网格化管理;二是提出要求:各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严格土地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违规占地现象发生;三是与24村干部签订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
    二、“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
    一是要求各村干部要清楚了解十五小;二是发放《晋庄镇散乱污企业排查表》,要求各村逐一排查、台账登统,杜绝漏报瞒报现象。
    三、农村面貌提升工作
    一是绿化方面。各村上报绿化面积,同时做好新植幼林管护及、补种工作;二是垃圾清理。对西河、北尖等9个存在个别问题需要改正的村逐一整改标准,同时,对徐果庄近期垃圾治理提出表扬建议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坑塘治理。要求各村摸底数量,台账登统,同时结合村情实际,建立本村治理方案。
    四、十九大宣传学习贯彻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保证墙体标语数量;二是加大学习力度,要求各村干部加强对十九大关于农村农业发展方面内容的学习;三是各村干部结合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创思路、谋发展,整体提升农民生活质量。
    五、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传达县级会议指示,严格包联稳控措施;二是明确重点人员名单,对应到村,村干部要详实了解包联人员动态,问题化解在村,确保不出现非访、越级访现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