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3/14 11:02: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9日,我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康恩宾馆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
    会上县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王海燕代表高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向高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高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高阳县出席保定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副县长王文淼致辞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广大残疾人朋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近年来,随着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新的巨大成就。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取得显著成绩,生活环境和福利条件得到有效改善。辅具发放、助残助困等各项工作,不仅给残疾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残疾人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正确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代表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锦华街道办、村居的代表、优秀残疾人代表以及高阳县爱心协会、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等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