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植树绿化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8/3/14 10:58: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幸福。随着气温回升,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到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植树活动的号召,努力营造良好的家园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更好的服务雄安新区,邢家南镇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有效举措积极抓好植树造林工作,全面推进生态林业建设。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植树造林纳入到2018年重点工作,制定出绿化方案,将植树造林任务分解到各村。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召开会议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植树造林的意义、目的。
    三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将绿化重点放在孝义河两岸高青路和高速两侧,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孝义河两岸200米范围内植树,主要涉及赵官佐、斗洼、留祥佐、南路台、南于八等村。
    四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坚持标准、严把质量关。把造林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造林规程实施造林;强化督办,严格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