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 政策法规
我县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 11:32: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提高全县行政机关行政执法水平和行政执法人员执法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公正文明执法,11月25日,县政府法制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会,全县3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河北省法学会宪法与行政法学会副秘书长、保定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许双全授课。
    许教授重点以法治政府建设和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讲授,并结合行政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阐述和剖析。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广大行政执法人员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执法为民理念以及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助于广大行政执法人员自觉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行政执法实践紧密联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打造我县良好的行政执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