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8/1/5 14:09: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邢家南镇专门召开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分管领导、镇安监所、及辖区内安全协管员参加会议。会上,就近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结合该镇实际对全镇消防安全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各村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明确镇村两级分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
    二是全面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冬季取暖安全为重点,重点整治突出问题,重点解决严重隐患,始终保持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的高压态势。
    三是加强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协管员职能。在每村配备2名安全生产协管员的基础上,按照网格化要求,将村内重点企业重新梳理,进一步固定小网格的检查人员。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加强日常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网格员责任,抓好事故预防,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利用村内广播、横幅、LED显示屏、宣传手册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冬季安全防范措施,大力普及冬季取暖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燃放烟花爆竹等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