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6 1:13: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4日上午,高阳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十一次常务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听取了各副县长总结2017年谋划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县安委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等。
    闫向阳指出,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全会精神实质、部署要求,着力在读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上级会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高阳县情实际,把2018年的工作谋划好、安排好,努力谋求新作为,奋力开启新征程。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高阳落实落地。
    闫向阳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省委《意见》要求,用“讲认真”的精神、“有担当”的行动,一以贯之、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按照总书记“形成头雁效应”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找准穴位、抓住要害,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坚决防止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特别是要针对“四风”问题新情况新表现新动向,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对顶风违纪行为的惩处力度,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闫向阳强调,去年以来,面对雄安新区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和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面对越来越紧迫的环境保护形势,面对保障安全、维护稳定的极大压力,全县上下不躁动不盲从,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2018年,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坚定不移抓对接,借势借力雄安新区建设,推动高阳加快发展跨越腾飞;坚定不移促转型,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治污染,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生态高阳;坚定不移补短板,狠抓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在塑形象提品位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惠民生,谋划实施一批惠民实事,进一步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定不移防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闫向阳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无处不在,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大家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大意。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到一线去,到现场去,查隐患,堵漏洞,保安全。近一段时期,要重点关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安全、学生人身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副县长王健,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副县长孙云龙、张磊、王文淼(挂职),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