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9:44: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1月28日上午,高阳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王双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冠军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党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社会组织党委主管党务的副职,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近130人参会。
    与会人员前往柏立信家纺有限公司、硕丰农产股份有限公司、金奥管业、党员志愿者协会、毛巾行业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观摩学习。
    王双停对高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有效覆盖、加强示范引领、促进整体提升三个方面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朱冠军就我县进一步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相关党(工)委、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负起党建主体责任,做到总体有思路,落实有行动,工作有特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锐意进取,争取新突破,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开拓创新,践行新本领,努力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四是要齐抓共管,落实新举措,以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拓新局面。
    参观结束后,党校教师张秋菊教师结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对此次会议反应热烈,感到收获很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力度,打造一批叫得响的特色党建品牌,促进我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向纵深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