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换届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9:47: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了机关支部换届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部机关首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对组织部任期届满的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中共高阳县委组织部支部委员会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为部机关率先全面从严治党、率先推动组织生活规范化奠定了基础。
换届结束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冠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党课,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朱冠军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含金量很高,组工干部要率先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修养,锻造严以律己的过硬作风,在履行职责、抓业务工作中做好表率。
    朱冠军对组织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支部为单位,每周学习不少于1次;二是结合自身实际,安排自学,每周不少于5个学时;三是要做好学习笔记,每名党员干部撰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不少于3篇,做到学思践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