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财政局深化财政管理改革为廉政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11/8 13:57: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财政局积极深化财政管理改革,以改革创新夯实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廉政建设保驾护航,重点做好以下财政改革事项:
    一是推进预算管理改革。进一步推进全口径预算管理,加大一般公共预算统筹使用力度。加大预算公开信息范围,除涉密单位外,全部公开预算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强化财政资金整合。重点做好统筹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使用扶贫、教育、社保等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
    三是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对资金使用效益低下的项目,削减预算安排额度,甚至取消项目资金;对沉淀两年以上的项目资金,按照相关政策收回。
    四是加强政府债务管理。规范政府性债务举借、使用、偿还行为,实行全程有序监管,建立健全政府性债务防范预警机制。
    五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大力压减一般性行政支出,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压减非刚性、非重点项目的支出力度,挤出更多的财政资金用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大气污染防治、卫生、教育等重点领域,确保民生支出保障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