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9/19 9:20: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8日上午,西演镇召开十九大维稳、环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机关全体,26个村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全镇目前维稳、环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细化了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将信访维稳、环保、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下重拳,尽全力按照规定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对当前开展的建档立卡“回头看”、新农保保费收缴、煤改气工程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