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7/8/28 10:25: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畜禽水产品销售环节监管,规范畜禽水产品经营秩序,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了广大消费者的畜禽水产品消费安全。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落实。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和整治要求,明确工作进度和时间安排,确保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重点,整顿规范。坚持整顿与规范、监管与自律相结合,全面排查畜禽水产品经营风险,切实强化畜禽水产品经营主体第一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水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共检查畜禽水产品经营150家,并逐户对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情况予以规范。

 三是狠抓排查,加强抽检。充分发挥基层监管人员作用,开展畜禽水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日常排查活动,定期对畜禽水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农贸市场、集市、超市、实体店、流动摊贩进行排查,共检查56 家,抽检畜禽水产品6个批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