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安监局“气代煤”企业专项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17/8/15 8:44: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我县开展百日攻坚和安全大检查“气代煤”专项检查以来,安监局全力以赴,三举措推进检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精心组织。自6月30日至8月5日,由安监局牵头,组织住建局、质监局和消防大队的业务精干人员成立联合检查组,并邀请3名安全专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并完成了专项检查工作。

二是严密排查。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和“把脉问诊”的方式,直接入企业下车间检查天然气罐区及锅炉房,查看并掌握企业最直接、最真实的安全现状,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安全管理人员关于天然气的日常使用安全管理情况汇报,综合分析查摆隐患问题、工作疏漏和薄弱环节,经专家“会诊”后,为企业开具整改“处方”。

三是强化整改。对此次查出的严重事故隐患问题,实行“分类监管、因企制宜”的措施,即:对经补办完成天然气储罐建设项目合规手续且验收合格的,允许其继续使用;对经整改仍达不到天然气储罐安全规范条件或逾期未完成整改的企业,采取果断措施,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并限期拆除;对仍在使用天然气移动式储罐撬车的,责令立即停止使用并限期移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