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乡扎实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7/4 8:25: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9日,蒲口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驻乡基层所站、学校党员召开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现场组织了“迎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试卷考试;参会党员捐款2120元,在“七一”这个特殊节日向本乡困难党员、贫困学生奉献了一份爱心。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国歌响起,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刻,心灵得到震撼。通过理论学习和考试,暴露出自身理论学习不系统,对时事政治关注不够的问题,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踏实工作,不忘初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美丽高阳、文明高阳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