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财政局强化财政收支管理支持供给侧改革
发布时间:2017/4/12 9:32: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以来,高阳县财政局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落实结构性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投入力度,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做大财政蛋糕

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实现了首季“开门红”。截至2017年3月31日,我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373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33.8%,同比增长38.3%,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任务。

二是壮大涵养财源

积极开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行动,完善财政政策措施,降低企业在税费负担、社保缴费、融资成本、原材料价格、物流成本等方面的成本费用,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三是确保各项重点支出

1-3月累计完成财政支出39794万元,占预算的21.7%。保证了人员经费的按时发放,保证了各类民政优抚人员、救灾救助资金的发放。

四是坚持过紧日子

切实加强预算约束管理,落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全年全县“三公”经费支出较去年下降,公车改革稳步推进。

五是加强资金统筹

加大各类财政性资金统筹力度,形成财力统筹考虑、项目统筹保障、管理统筹推进的新局面。定期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严格实行限期使用、到期收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