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市民政局到我县对民政重点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16/7/22 9:35: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9日上午,保定市民政局副局长贾亮君一行对我县上半年民政工作进行综合督查,督查组首先在县民政局会议室听取了上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然后对我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和东王草庄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情况、高阳镇社会救助情况、南尖窝社区建设等9项重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看”和“听”两个方面的结合,督查组总体感觉今年以来高阳县民政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亮点,特别在社会救助、农村社区试点建设推进情况、社会救助与优抚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等工作上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好。督查组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汇报,询问在推进工作落实中的做法、成效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贾亮君要求高阳县民政局要抓住机遇、积极探索、总结经验,为我市推进民政工作摸索出切实可行的路子。在创新创优方面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力争今年各项民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