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南镇培训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情况
发布时间:2016/7/19 8:20: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邢南镇党委于715日上午9点在镇平房会议室,对全镇所辖各支部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一年的新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培训。现将培训内容汇报如下:

首先,由县组织部副部长王军涛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法律思维》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其次,全体参会人员对所学知识就个人看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对党的知识进行了统一考试。

通过培训和考试,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新党员深刻认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程序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党员干部知法守法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