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民政局极积推广应用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发布时间:2016/6/30 8:43: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保障老年人弱势群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公安部、民政部等六部委团体联合印发《关于积极推动发挥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火灾防控作用的指导意见》(公消[2015]289号)文件精神,民政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向老年人弱势群体推广应用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我局投资52560元,对第二中心敬老院(39间)、“手拉手”行动特困户(106户)、重点优扶对象(163户)、80岁以上五保户130(户),安装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截止6月29日下午,438个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已全部安装完成。

独立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可及时探测火灾并发出警报,提醒现场人员迅速报警疏散逃生,具有技术成熟、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成本低廉、效果明显等特点,此报警器的安装降低了“小火亡人”等灾害的发生,切实保障了老年人弱势群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