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与爱同行”——我县党员志愿者协会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6/28 8:09: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4日,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我县党员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对全县9个乡镇的55名特困党员进行了入户慰问。

志愿者们分为6组,每组配备2名医务人员,冒着酷暑,走访每一位特困党员,详细检查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毛巾被、食用油及牛奶等生活用品,预祝党员同志们节日快乐。

此次慰问的对象均为前期调查过程中确定的特困党员,他们有的曾参与过战争,有的大病缠身,有的已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有的孤身一人无人照料,生活带给他们的是种种磨难,但面对志愿者们的问候与关怀,他们更多的却是激动与感谢。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来自各个岗位,各个年龄段,但是大家都有着同样的笑脸,同样的爱心。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卫计局、雪莲纺织公司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党员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年以来,共举行帮扶活动10余次,直接帮助困难党员群众495人次,惠及近千人,彰显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