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保定市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友好城市象棋交流赛在我县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6/28 8:06: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6日,保定市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友好城市象棋交流赛在我县东王社区隆重举行。中国象棋特级大师刘殿中,象棋名手杨士俊、孙树成,河北省象棋协会副会长、保定市象棋协会会长张顺启,河北省象棋协会副秘书长、保定市象棋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田洪涛莅临活动现场,并参与了交流活动。高阳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新桥在致辞中说:“保定市和北京市门头沟区友好城市象棋交流赛在高阳县举行,这是高阳象棋历史上最高规格的比赛,是广大象棋爱好者学习交流的一次难得机会,是保定市、高阳县以象棋为媒对接北京、协同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这项比赛能长久地搞下去。”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组对弈。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步步为营,在楚河汉界旁展现出自己沉稳与睿智,融入到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当中。

此次活动加强了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以棋会友,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