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夏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大检查暨暑汛期事故预防会议
发布时间:2016/6/27 9:11: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6年6月24日上午,晋庄镇政府联合县消防大队,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夏季消防、食品安全大检查暨暑汛期事故防范工作会,参会的有37家企业负责人、安管人员及各村支书、主任和安全信息员,共计104人。    

会上,分别由消防大队负责人和镇政府主管副职就村、企如何落实夏季消防、食品安全及暑汛期事故防范制度,如何开展好夏季防火巡查、食品安全检查、暑汛期事故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会后,镇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村、企负责人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平安高阳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饶幸心理,积极做好组织协调,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努力避免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要明确职责。各村、企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网格化,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做到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责任追究;三要组织自查。各企业、各部门要迅速开展自查,自查时间今天开始,到6月底结束。企业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用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来抓好这次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企业负责人要亲自组织、亲自参加,抽调精干力量逐一排查隐患,绝不留死角、绝不流于形式。自查结束后,各企业要写出书面的自查报告,并由企业法人签字后于6月30日前上报镇安监所。

通过本次会议切实为全镇创造良好的夏季安全环境打下夯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