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四措并举确保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16/6/24 8:36: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汛期将至,晋庄镇未雨绸缪,积极采取措施,严阵以待,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汛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政府镇长任组长,主管副职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在农林办,统一负责防汛工作调度和物资贮备;召开镇村两级防汛工作会,制定《晋庄镇防汛应急预案》,明确任务,有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由主管领导带队,抽调安监所、村、企安检员等骨干人员组成检查小组,镇村企联动,共同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同时,对查出的隐患逐一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限期完成。
    三是做好雨季防汛。明确镇、村两级防汛责任,制定科学防汛应急预案;细致排查灾害隐患,对重点地段落实具体责任人。同时组建镇、村抢险应急队伍,筹集编织袋、铁锹等防汛物资。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在暑汛期间进一步强化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并安排专人负责保证值班电话畅通。同时密切监控各村、企情况,遇有情况迅速反映保障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